时光若有回音
So this is the end.
 

1、
图上的搭配猴猴看。
想去霓虹穿漂亮的浴衣买suqqu和cpb。
算是非常想了。

2、
早上喊着要现金充值公交卡。
娘亲唰地拿出两百,又说着,充公交卡这点儿钱可不够。又要再拿。
我是穷得太明显了吗。。
上大学的时候,一打电话说想吃这个,想买那个。
我爸就是买买买,我闺女想要啥要啥。
我娘则是,省着点儿花你家又不是提款机。
现在连我娘都非常想要救济我了。
不止三回想陪我逛街买衣服。
☹️
我是那种没钱还不伸手拿的人吗。

3、
人人都爱的大地色在我脸上就是没有存在感。
相比较之下,银葡萄、苍雫这种紫色冷调的妆盘就是真爱了。
人和人的不同,要试过才知道。
要多和自己打交道才知道自己怎样最好。

4、
一大早打仗一样联络起来。
一边是航空管制放🐦的课。
一边是合作方想着让我过个好周末于是从周五拖到周一的物料。
一边是该交的不交后果严重的作业。
一边是三大节目的紧迫盯人。
纵使不看好,既然选择参与,还是要争取最好的结果。

5、
今天还长。
脱妆就不好玩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