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若有回音
So this is the end.
 

福山雅治太帅了。
福山雅治太帅了。
福山雅治太帅了。

我爱的人要表白三遍。

前阵子因为春日又刷了一阵防弹。
我大BTS颜值又有了微妙的进步。
还长那样儿,但更好看了。
这怎么解读呢?
想想当初他们穿着消防服在地下室里搞cosplay,如今在博物馆里谈情说爱(并没有)。
层级的飞跃。
是质感变了。
脸也看着更精致高级。

胖胖问,胖弹里你最喜欢的人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
当然不会了。
福山雅治和加濑亮向我求婚我也不会答应啊。
但是福山雅治求婚加濑亮,我就会很开心。
其实只要他俩能合演个类似真幌站前的片子……
此生无憾。

话说回来,因为春日,还有Not Today,又买了我弹的电子专辑。
和前一张重叠度也太高了!
欺负老人家不懂思密达语。

今天站了一天桩。
也跳了舞。
虽然都没学会吧。
感觉自己棒棒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