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若有回音
So this is the end.
 

1、
在家和公司都发现了超好喝的奶茶外卖。
钱包君这回是彻底阵亡了。
今天和丸子酱拼单,外卖送到的时候我人在外边。
我说您进门往右走,喊丸子,会有人去拿。
外卖大哥说……啥?
我说,找xxx。(一个颇为复杂的名字)
大哥,无比欢快地,好嘞~
后来我同事跟我说,听到有人喊她大名,感觉受到了惊吓。
就是被教导主任点名的感觉。

2、
因为高和假瘦,在商区会被这样叫住——
有兴趣做模特吗?
可以帮你拍一张街拍吗?
虽然……不行,但是,心情能美丽半天。

3、
很容易发怒,又很容易消气。
很容易累。
我这是更年期啊。

4、
感谢我现在的同事们。
虽然一言不合就能来一架,却也是因为大家,时常会萌生出幸福感。
吵过还能再合作,才是真的彼此认可。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吧。
屈指可数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