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若有回音
So this is the end.
 

1、
有一天用了如图的眼影和唇釉。
服毒了的样子。
同事说,看起来就比较凶。
决心回去写一篇文来骂骂这俩东东。
拖沓了两天后又觉得没有必要。
凶点儿好。
时间成本当道的如今,能让人不想和你讲话,有时是福分。

2、
外拍一天,不累可是有点乏。
四处找奶茶店未遂。
眼巴巴地看着合作方喝着奶茶,请我喝可乐。
我不要喝可乐。😢

3、
愿帝君老人家一切安好。

4、
最近练就说话不过脑子的绝技。
张口就来。
说的也是正事儿,但不是我想说的那件。

而且极有可能是和听者无关的某件。
同事就静静地等我自己发觉,然后捅一刀,what are you 说 ing ?
我不造啊。🤧

5、
想买襦裙去西湖边儿溜达。

6、
实习生离职,去吃散伙饭。
八卦聊到九点半。
越聊越嗨。
这个业界是没啥“好人”了。
一个儿都没有。

7、
两会期间,地铁都有武警站岗。
个别缺心眼儿的,用护栏围一圈,武警站中间。
出事儿都来不及跑出来。

8、
点了外卖的奶茶,回家恰好接收。
可以想见的幸福。
保佑不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