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若有回音
So this is the end.
 

《试色 | 属于秋冬的三只口红》



三只从上到下分别是: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Walk of Shame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112(2015秋季限量)

Chanel rouge allure velvet 58 rouge vie


前段时间把现有的口红进行了手臂试色,发现除了两只TF的唇釉外,全是很软妹儿的颜色。身为口红星人,怎么可能没有红红火火的色号呢?

于是在这个临近夏天的春天,不甘心地买了三只写满了“秋冬”二字的深红色口红,就是这三只了。

排名不分先后。




Charlotte Tilbury 哑光 Walk of Shame

这只口红前两天已经夸过了。非常喜欢这只图片上自然光打在口红帽儿上反射出来的“小金光”~有一种奇妙的萌感。

我是比起唇釉更喜欢口红,比起深色更喜欢不经意的颜色,比起哑光更喜欢水润,比起土豪风更喜欢性冷淡的人。结果,竟然很喜欢这一只棕红色的哑光的金光灿灿的包装的口红,除了它的表现太好,还能有别的理由吗?

手臂试色来一个。



我用三只口红都画了❤️,只有这只画的比较小巧,能看出形状……除去我画功不佳的主观因素,和口红膏体削的形状有很大关系。CT这款口红的头部削得比较窄,这对于描摹唇形有很大帮助,毕竟这年头没几个人会用唇线笔了吧,追求好画还是有点必要的。

外壳的颜色是玫瑰金,竖条的浮雕设计简约而有质感。而且外壳纹理能增加摩擦力,使口红更易拔开(这点真不是说笑的,58就会有手滑拔不开的时候)。口红颜色嘛,就是很气质的棕红色。颜色算深但不重,涂几层都不会重。所以作为一个深色,它的表现却是极尽温柔知性优雅之能事。

不显唇纹,不拔干,但也不持久,外出就带着随手补就好。总的来说是我特别推荐的一只,也是最喜欢的一只深色口红(超过了TF的两只唇釉和楼下两只香奶奶)。


Chanel 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 58 Rouge Vie

这只58,当时是奔着颜色买的,到手之后很喜欢它外壳的设计。黑色的外壳把金管几乎全部套住,只留出一小截。这一小截按压之后会再弹出一段,之后就可以将口红拔出。但也是这个设计,刚涂完护手霜的时候,想拔口红拔出来是很困难的(受力面小且过于光滑)。

但,它也有一些设计的细节我没拍到。比如口红底部磨砂的双C标识,口红膏体上刻着的CHANEL大字,都提升了这只口红的质感。这点我觉得比楼下的112要强很多。

下边是试色。



图为什么会自己旋转。。

这款膏体的质地要比CT的硬和干。颜色上也更深,并且多涂几层颜色能越来越重。相对来说我不太喜欢那么深的颜色,但我觉得这种暖暖的深红,太配毛衣了不是吗?暖和儿又软和儿的那种。往羊绒围巾里一裹,啊,舒坦。

作为一个口红我觉得它没什么特别的优点和缺点,就不多说了。




Chanel 可可小姐唇膏水润系列 - 112

这只唇膏的上色有偏差,实际膏体颜色是较为鲜亮的枣红(这里发棕发土了),带闪。

包装无甚可取之处,直接看试色吧。



到底为什么图会自己旋转。。

这只口红我自己还没用过。刚为了试色,没有任何打底的情况下往嘴上涂了一把。但是我今天感冒,整个人干燥得不行,状态很差,上嘴看着就是生无可恋的被嫌弃的姨妈的一生。真是让人绝望啊。。

但我相信认真化过妆之后这只是会温婉起来的。因为是比较细腻,比较润的那种质地,颜色虽然是枣红,但也可以说是有点紫棕调的豆沙嘛。嗯。我对这种颜色还是有信心的。

最后上一个三色对比。



以上就是今天的口红功课了。大约以后不会再买深色的口红,就凭它们各有千秋吧。

最后,推荐一个便宜好用的卸妆巾。留着卸除试色专用。





评论
热度(2)